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博《囧人》木乃伊造型 似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

2012年03月01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囧人》木乃伊造型
张博《囧人》木乃伊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贺盈时代出品,关悦担任制片人兼女一号的都市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再次曝出一组男主演张博的囧人造型剧照。继“熊猫人”造型之后,囧人“马小东”张博头缠绷带、纱布蒙面,还不时深情款款地看着易晓曦(贾青饰),这位昔日《新三国》中心机深沉、霸气十足的“吴王孙权”,此番却沦落到这般“面目全非”,还要受人白眼。如此令人捧腹的造型照一发布,微博中便有网友调侃说是“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

  据了解,年初刚在厦门杀青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状态,预计今天暑期档就会和观众见面。这部汇集了内地、台湾等众多当红偶像的励志剧,讲述的是几个都市白领,在情感、工作和家庭上接连碰到各种“囧事”,沦落到社会的底层,之后凭着乐观坚强的信念,靠自身努力奋斗过上了幸福日子的励志故事。

  其中由当红小生张博演绎的男一号“马小东”是全剧的焦点,这与他此前扮演过的“吴王”“秦昭襄王”等角色所表现出来的王者气场是天壤之别,因此拍出来的效果是十足的囧态百出,挑战人的笑觉神经!而在拍这场戏时,导演祝东宁还转发微博评论:“坚果包扎术真人版,人家还以为我们在拍植物大战僵尸的真人版呢哈哈!”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