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若瑄伦敦认真打扮用力玩 着轻薄春装出街惊艳

2012年03月01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在伦敦街头打扮成优雅英伦淑女
徐若瑄在伦敦街头打扮成优雅英伦淑女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女星徐若瑄日前到伦敦时装周出席某服装品牌2012秋冬女装秀,她第3次游伦敦熟门熟路,除了看秀和拍照工作之外,抓紧时间到处玩,而且天天认真打扮,笑说:“在伦敦要走优雅路线,hold住英伦风!”

  甜笑杀死人的徐若瑄出发前就配好每天要穿的衣服,在伦敦街头所到之处果然引起阵阵“你好漂亮”的赞美。在跳蚤市场拍照时,徐若瑄在零度低温仍穿轻薄贴身春装,只能在车上换衣服和妆发,但一听到围观的日本、香港游客唤她,英国人也大赞:“好漂亮的东方女生!”徐若瑄当场就high上天说:“多苦都愿意!”另外,徐若瑄也在伦敦帮自己、妈妈、姐姐、弟媳等人买了很多件风衣。

  徐若瑄对食物非常节制,跟工作人员去名餐厅,面对满桌大鱼大肉,她只喝酒吃色拉;去百货商场喝英式下午茶,她也不为所动,只有一家越南菜餐厅让她吃了一碗越式河粉,徐若瑄笑说:“经纪人好残忍一直嫌我胖,女明星果然不好当呀!”

  伦敦的天气阴晴不定,徐若瑄却非常喜欢,她说:“一天里有四季,捉摸不定让心情也有好多层次,我最喜欢清晨和傍晚起雾的时候。” 徐若瑄还融入当地生活去海德公园慢跑,爱上伦敦的她许愿:“希望工作空档能到伦敦进修,住一段时间,伦敦让我很有感觉想写歌!”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