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中国杂技团承认奥斯卡意外失误 贝克汉姆求合影

2012年02月29日10:4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国杂技团承认奥斯卡意外失误 贝克汉姆求合影
  中国山东杂技团《蹬人》杂技登上奥斯卡舞台,成为本届奥斯卡一大亮点,虽然小有失误,但依然博得全场掌声。昨日,演员张梦龙及团长姚建国在他们归国后第一时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奥斯卡之行的台前幕后。其中,《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球星贝克汉姆等众多国际明星都成了他们的粉丝,纷纷跑到后台要求合影。

  意外失误 演员听不到口号

  中国山东杂技团《蹬人》亮相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音乐响起,9名中国小伙子翻着跟头登上台,接连完成多个蹬人翻转动作后,全场爆发雷鸣般掌声。遗憾的是,在完成最后一个高难度的蹬人轮转并空翻动作时,靠近舞台后方的一名小伙子突然从同伴腿上掉了下来。

  9名小伙中,24岁的张梦龙年纪最大,谈到这次失误,他对记者说,观众特别热情,全场气氛都非常高涨。其实,他们那段演出是有口号的,但当时大家已经听不见口号,所以导致了同伴的失误。回到后台后,失误的同伴非常自责,但典礼总导演布莱恩·格雷泽安慰大家说:“你们从编排到表演,全都达到了奥斯卡舞台上的最高水平! ”

  大腕粉丝 贝克汉姆等人皆到后台求合影

  张梦龙介绍,他们在美国一共排练了10天,每天四五个小时,而排练场地与演出场地柯达剧场只有5分钟距离。但奥斯卡安保特别严格,所以即便是他们演出当天在后台准备时也很难看见那些国际巨星。

  幸运的是,《蹬人》杂技在奥斯卡早已非常出名,有不少大腕儿竟然特意找到他们来合影。其中,电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一共看了他们三次彩排,每次都要求合影。而《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看完他们的演出后则惊叹道:“你们这个节目的表演是常人难以完成的,比我拍的电影都好,电影是用特效虚构出来的,你们这是真功夫!”张梦龙说,除此之外,电影《夺宝奇兵》的男主角哈里森·福特,以及球星贝克汉姆,还有大批他们叫不上名字的大明星都特意跑到后台与他们合影,并且称赞他们的表演水平。

  演出结束后,杂技团当天晚上就飞回了中国,并没有参加当晚的晚宴。对于这次难得的表演机会,团长姚建国称,失误很不应该,回来后要认真总结经验,但不管如何,中国杂技登上奥斯卡舞台,也证明了中国演员在艺术水准上可以与世界同行媲美。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