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一站到底》打造益智攻擂节目 李好携妻子主持

2012年02月29日08:49
《一站到底》发布会
《一站到底》发布会

李好、晓敏夫妻
李好、晓敏夫妻

  搜狐娱乐讯 继圆梦类节目《梦想成真》、职场类节目《脱颖而出》相继亮相江苏卫视晚间幸福节目带之后,近日一档由《老公看你的》节目团队重金打造的新形态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召开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该节目将于3月2日晚(本周五)22点整上线与观众见面。这档新形态的益智攻擂节目不仅打破了十年前人气益智节目《开心辞典》那种平民与主持人对抗的模式,而是采用了攻擂的形式让平民与平民进行激烈对抗。此外,新节目也大胆的启用了新鲜的主持阵容——李好、晓敏夫妻。

  李好携妻晓敏打造主持夫妻档

  发布会上《一站到底》的执行制片人揭晓了新节目的主持阵容,除了一向擅长主持游戏竞技类节目的主持人李好之外,节目组还特别为李好“物色”一个全新的女搭档身份非常意外,她叫郭晓敏,国内观众几乎对她一无所知,而她另一个身份则是李好的新婚妻子。

  谈起晓敏如何能与新节目结缘,执行制片人薛巍兴奋的表示:“晓敏以前本科就读的就是播音主持,但是这次的合作也算是重操旧业了。之前初定想让李好一个人来完成主持的工作,但是觉得这是个很轻松的节目,李好应该有一个女主持搭档调节气氛,但是又担心新的合作搭档不容易磨擦出火花。本来晓敏是回国准备3月24日的婚礼,结果到台里我见到的第一面就决定,这个女主持人就是她了!这对独特的组合的也确实将他们生活中的默契带到了台上,相信看了节目大家就能感受到了!”虽然决定郭晓敏担当主持的时间非常短,但是节目组制片人彭正圆也表示这也是节目组,以及频道上下慎重考虑的结果:“郭晓敏她以前也有主持功底,更重要的是,作为全国首个节目夫妻档主持会给观众带来格外新鲜的感觉,同时他们两个也不需要有任何磨合期,在节目中二人也是摩擦出很多特有的火花,这是给李好选择国内任何女搭档主持都不会有的!”

  《一站到底》欲接棒《非诚勿扰》

  随着限娱令的颁布,各大卫视纷纷力推新节目。此次江苏卫视力推益智类节目,可谓是深谋远虑。从《开心辞典》开始,益智类节目在中国经历过十年前一窝蜂模仿的高潮,也经历了随后观众的兴趣盎然而渐渐衰落。如今江苏卫视打出“益智”牌,不禁让人想起两年前《非诚勿扰》开播,重新定义相亲节目的情景。这一次《一站到底》再次把“益智类节目”引进观众的视野,业界则多了几许期待。栏目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打造一档更贴合时代更贴合老百姓的益智攻擂节目,是《一站到底》的看点不仅仅在出题和答题上,我们更强调挑战、对抗的精神,强调平民英雄诞生的过程。在知识上,并不一定高学历或者专业人士占优势,一个普通人,爱读书看报,知识面广生活经验丰富,可能体现出跟高学历人士不一样的,很有个人魅力的智慧。”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