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奥斯卡可以这样囧 茱莉右腿成最佳女配脚

2012年02月29日08:4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网友恶搞朱莉
网友恶搞朱莉大腿

  美国男星比利·克里斯托九度出任奥斯卡司仪,搞气氛一流的他令到奥斯卡颁奖礼收视比去年高出4%,总共有近3900万观众收看,成为播放奥斯卡的ABC电视台近几年最高收视的节目。晚会总体虽然怀旧又敬老,但也不妨碍一些爆点的出现,加上社交网络、智能手机的交互功能,奥斯卡当晚,安吉丽娜·茱莉的“叉腰露腿”和珍妮弗·洛佩兹不慎露点即时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尤其是茱莉的玉腿太过霸气,推特微博上掀起刷屏狂潮,各种kuso造型层出不穷,让人捧腹。

  奥斯卡当晚茱莉身穿一件黑色Versace天鹅绒礼服,加上黑色的菲拉格慕鱼嘴鞋,没有其他装饰品,高叉裙露出的右腿显得格外性感。但茱莉对这个造型的保持有点过于刻意,特别是她上台颁奖时,结果最佳改编剧本奖得主吉姆·拉什领奖时,在茱莉身后也做叉腰露腿状,逗乐了不少嘉宾观众。而网友也敏锐地抓住这一亮点,不少网友模仿茱莉造型上传照片,不光有热裤美女,还有不少搞笑男士,其中一位年轻男孩竟以黑色羽绒服当作道具长裙,以羽绒服的衣袖裹腿,并使右腿赫然暴露在外,其模仿秀不仅形似,而且神似!

  不过,最强大的还是网友的PS功力。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朱莉和皮特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合照,图中的茱莉被PS上了同样霸气外露的左腿,两腿开立成扎马步状,宛如即将跳跃的青蛙。

  而茱莉一张单人照也成为网友重点恶搞对象。通过这张照片,网友“研发”出“无影脚”茱莉、“螺旋桨脚”茱莉等各色照片,网友看了笑成一片。有网友还把茱莉这张图单独截出来,“嫁接”到其他照片中,于是,你可以看到阿姆斯特朗登月现场中有茱莉的玉腿、拿破仑也长了一条修长的右腿,PS得毫无违和感。

  另外,有外国网友可能还嫌图片的娱乐性还不够丰富,还专门在推特上开了个名叫“茱莉的腿”的账号,然后化身为茱莉的右腿,留言与网友打招呼,这个推特账号一夜之间吸引了过万粉丝,粉丝们纷纷留言与“茱莉的腿”谈心。如今看来,本届奥斯卡最红的,绝对不是各位得奖者了。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最好笑时刻颁奖结束后

  斯特里普、克鲁尼等众多巨星联手出演搞笑短片

  刚刚落幕的奥斯卡充满温情脉脉的致敬和怀旧情怀,不过只有些衣香鬓影和才子佳人怎么可能让观众满足呢?所以负责转播奥斯卡颁奖礼的美国广播公司(ABC)在紧接颁奖礼后著名脱口秀节目“吉米秀”中特备了一档恶搞短片,新科出炉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被画上了大胡子,汤姆·汉克斯和查理兹·塞隆扮

  演的律师与法官在法庭上互持冲锋枪对射,海伦·米伦手拿雷管大战海怪,更搞的是大美女凯特·贝金赛尔与《星球大战》的乌奇长毛怪秋巴卡演出床战后的满足与惆怅,包括乔治·克鲁尼、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都在片中出镜。总之这部短片恶搞无极限,适合被奥斯卡颁奖礼无聊冗闷到的观众作补偿释压之用。

  “吉米秀”的这部短片名叫《关于电影的电影》,四个月前就开始筹备拍摄,主持人说奥斯卡颁奖礼展示了电影的多样性,“但问题是一部电影中你只会看到一两个类型”,所以他们制作了这部大堆头的明星短片,把观众爱看的类型电影包罗到一起,“梦想终于成真了”。九分钟的短片噱头十足,号称“根据小说改编的浪漫漫画政治动作惊悚剧情片”,一堆大明星各自亮相几秒钟,共同完成这部“无厘头巨作”。

  大胡子梅姨讽《艺术家》

  新科影后梅姨在片中亮相的段落是黑白影像,她一转身亮相的两撇大胡子令人莞尔,这一段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拿大红大紫的《艺术家》说事。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

  凯特·贝金赛尔片中负责激情戏码,不过她的床战对象却是《星球大战》中的乌奇族长毛怪秋巴卡,美女与野兽的反差很大,满身毛发的楚巴卡一脸惆怅,大露香肩的贝金赛尔则一脸满足,实在令人捧腹。

  塞隆、汉克斯法庭对战

  这幕戏影帝碰上影后,所以两不相让是肯定的了,扮演刻板法官的查理兹·塞隆与机器人律师在法庭斗法,动口之余更要动手,两人都出动重火力武器,汉克斯从手臂上冒出冲锋枪与手持霰弹枪的塞隆对射,看得人目瞪口呆。

  柯林·法瑞尔人狗同心

  柯林·法瑞尔的戏份是扮演拆弹专家,还有一只狗当助手,他们一起排除险情,将一枚定时炸弹弹向空中安全引爆,拯救了赛场上的人们,成功之后法瑞尔与排弹狗“High Five”祝贺。

  海伦·米伦雷管战海怪

  片中还有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加盟,她演的是常见的怪兽片类型,虽然背景粗糙,但米伦仍演得七情上面,她用炸药雷管对付海怪,这种俗套戏看得人十分欢乐。

  乔治·克鲁尼生死拯救

  影片的高潮是乔治·克鲁尼饰演的残疾太空科学家拯救地球,反派则是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饰演的“黑希特勒”,克鲁尼必须要发射导弹摧毁对方的流星体。主持人吉米也在这一段落现身,帮助克鲁尼按下发射按钮。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