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沈阳塞班拜师遭拒 高空惊魂大唱《我的太阳》

2012年02月28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
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小沈阳在塞班岛录制山东卫视《纵横四海》节目时,想要另拜师傅,不知道是因为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太有名不好惹,还是别的原因,遭到对方断然拒绝,小沈阳甚是尴尬。

  在塞班岛录制《纵横四海》节目时,为了完成公益任务,需要诸位明星挑战高空跳伞项目。这对小沈阳来说是人生中第一次跳伞,难免紧张。从高空中跳伞落地后,小沈阳竟然呆站在草地一动不动,面对孙浩和王仁甫的各种聒噪打趣儿,小沈阳也是半天才强作镇静鼓了鼓掌,估计是后怕的劲儿还没过。

  当记者问他感觉如何时,缓过劲儿来的小沈阳又开始嘻嘻哈哈了,“打开伞的那一瞬间,我就寻思着我该好好体育锻炼了哈,老激动了,半空里我都对着教练唱《我的太阳》了。”说这话的时候,小沈阳的外籍跳伞教练正好整理好装备要离开,小沈阳见状赶紧跑上前,“教练,教练,我的英文名字叫xiaoshenyanger,您收我做徒弟呗,我老崇拜你了,您收我做徒弟呗……”不料外籍教练一句中文不懂,对着小沈阳连说sorry,然后就转身走了。小沈阳只好尴尬地目送教练离开。惹得现场的各位明星嘉宾和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