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塞班岛为妻补办婚礼 打破“婚变”传闻

2012年02月28日08: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报道

  去年,曾有曝料人传言,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婚变,赵本山调解不成,盛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后小沈阳和沈春阳分别透过微博预以澄清,但有关赵本山对爱徒管理严格的猜想仍挥之不去。日前,正在塞班岛录制山东卫视综艺节目《纵横四海》的小沈阳表示,要为妻子沈春阳补办一次深海婚礼,以行动破“婚变”传闻。

  当日小沈阳和沈春阳在美国塞岛班土著及三位日本摄影师的陪同下,潜入深海,因为小沈阳和沈春阳都戴着大头罩,俩人潜入海下后基本没有办法进行语言交流,所以小沈阳早早准备好3张速写板,在每张速写板上写下一句爱的告白,“对我来说你很重要”、“我现在要向你告白”、“我将爱你到永远”。完成深海告白,小沈阳谈及自己的婚姻说,“春阳也很不容易,一直想过给她补办婚礼,我和她这辈子就这样了。”

  小沈阳在婚后第一次如此用心设计了浪漫的爱情告白,妻子沈春阳哭得眼泪哗哗地说,“对我来说,就像是迟到的蜜月。他是我遇见的最完美的男人,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完美的。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想过他会有今天啊,那时我俩一天最多跑六七场演出,一场演出三四十分钟,结婚第二天我们就出去演出,日子挺辛苦,但并没有遗憾。”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