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台湾将映 佟大为张艺谋抵台造势

2012年02月28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佟大为抵达台湾心情不错
张艺谋携佟大为倪妮抵达台湾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下午3点,中国知名导演张艺谋携其近期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的主演佟大为、倪妮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为该片于3月1日于台湾地区上映造势。据了解,为掀起该片在台湾的声势,该片台湾发行方特别请到三位主创赴台进行高密度宣传。该片于1月在内地票房过6亿大关,2月登陆香港获不俗口碑,业内人士认为:3月该片进台湾,将掀起全亚洲持续讨论并关注该片的风潮。佟大为一身蓝色外套衬托出其不俗心境,他在百忙之中仍关注奥斯卡颁奖过程,他更视此次台湾之行为一次久违的旅行。他希望台湾影迷能够喜欢这部电影和自己演绎的角色,他希望电影能让更多人触摸到历史的真相。

  佟大为人气旺 感受台湾影迷热情

  随着《金陵十三钗》于各地首映,佟大为的人气居高不下,他一抵达台北,即遭到诸多台湾媒体们的围追堵截。当天下午,他以一身蓝色短款羽绒服亮相,整个旅程中,他不顾疲惫抽身照顾同行的张艺谋导演与倪妮。

  台北连日来小雨连绵,但影迷们提前获悉了张艺谋与佟大为抵达的消息,他们的热情周到为众人增添了暖意。佟大为表示:“之前只觉得台湾的工作人员里女孩子特别温柔男孩子特别细致,今天感受到台湾影迷疯狂与执着的一面,觉得很窝心。”为此,他特别期待台湾影迷能够喜欢这部电影和自己演绎的角色,他说:“希望电影能让更多人触摸到历史的真相。”

  佟大为《十三钗》台湾行程满

  佟大为甫下飞机,没有休息就投入到忙碌的宣传工作。未来的一周,被视做“《金陵十三钗》周”,除28日晚的盛大首映外,台湾发行方还为张艺谋与佟大为一行安排了满满当当的宣传活动,包括覆盖全台湾的平面、电视台、电台的诸多采访。

  佟大为多年演绎的诸多偶像剧为其台湾知名度提升立下汗马功劳,他凭借2007年现实电影《苹果》中的“安坤”一角而受到台湾影迷珍视,2008年他因参演吴宇森导演执导的古装巨制《赤壁》而再次受到台湾影迷追捧。台湾媒体表示,期待《金陵十三钗》中佟大为所饰演的温暖硬汉“李教官”,期待他的突破诠释,更期待完全不一样的佟大为。

  佟大为通告赶不停 闲时不忘关注奥斯卡

  据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佟大为昨天刚刚前往南京参加了著名法国时尚品牌Dior迪奥的时装活动,今天就马不停蹄地赶往香港与张艺谋导演汇合后抵达台湾。

  有趣的是,敬业的佟大为为了于27日一早举办的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特别将行程推前,以便他能够在香港机场转机时看到实时直播。佟大为在奥斯卡所有奖项揭晓后,他说:“最佳影片《艺术家》(The

  Artist)和《雨果》(Hugo)我都看了,都很喜欢。奥斯卡不那么艺术,也不那么商业,是它一贯坚持的中庸之道,希望能在大屏幕上再次重温这两部电影。”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