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西游》曝“去张纪中版”标签 被指另有玄机

2012年02月23日15:04
来源:搜狐娱乐
猪八戒海报
猪八戒海报

沙僧海报
沙僧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浙江、天津、东方、云南四大卫视热播的新《西游记》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收视一路飙涨稳居前列的同时,网友的评价也分为两极,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创新”所要付出的代价。细心的网友也会发现,新《西游记》的报道鲜少提及“张纪中版”,而是改称“新版”或是多用“慈文出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不是慈文传媒与张纪中之间有矛盾了?

  “新版”替换“张纪中版”

孙悟空海报.jpg
孙悟空海报

唐僧海报
唐僧海报


  新《西游记》由慈文传媒出品,除了吴樾、聂远、臧金生、徐锦江四位重量级的主演坐镇外,还云集了安以轩、冯绍峰、刘涛、孟广美、胡可、舒畅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该剧站在旧版《西游记》和原著两大巨人的肩膀上,忠实还原了原著中的中国儒释道文化精髓,将取经路譬喻为人生路,表达了如何战胜各种心魔,获得成长的人生主题。

  从开拍一直到开播,新《西游记》引起的热议不断,各大媒体也不惜笔墨对其进行报道。该剧在四大卫视播出后,许多观众认为剧中新人物造型、新台词、新特效等方面有些“雷人”,网友“比多”称:“没看过这样的西游记,一时不大适应。”似乎是这个“新”字让《西游记》的亮相遭遇了各方“吐槽”。

  然而近日,细心的观众发现,关于新《西游记》的消息中,常提及的仍是“新版”或是“慈文出品”,而“张纪中版”却被替换,这似乎是出品方有意为之。有网友称“慈文”和“张纪中版”都是新《西游记》的两大王牌标签,舍哪个都心疼。尽管“新”字会惹来非议,但是慈文传媒还是坚持,“改标”的背后又有什么玄机?

  《西游记》究竟该贴谁的“牌”?

“张纪中版”已变成“新版”
“张纪中版”已变成“新版”


  纵观影视圈,不少作品都喜欢搞“贴牌”,贴上一些大腕导演、编剧、制片人的金牌名号,能增分不少,所以有大牌助阵往往让出品方颇为欢喜。张纪中这张“牌”在影视圈来头不算小,而慈文传媒这么多年在业界也积累了极高的声誉,“慈文出品”这张“牌”的分量也很重,新《西游记》有这两张“王牌”在手,可谓“双重保障”。

  如今,新《西游记》的收视势头正猛,观众对该剧的注意力仍集中在剧中造型、台词、特效等热议上,而抛开这一切新的演绎形式,新《西游记》在体现原著精髓和传承西游精神上,仍可圈可点。究竟贴“张纪中版”还是“新版”的牌?网友“白鹭marry”认为:“这个没有太大关系吧,说什么版,它不还是《西游记》。” 那究竟为何“改签”?这股热议仍在持续。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