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明做客《光影星播客》 《八月的窗》纯爱密码

2012年02月17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做客《光影星播客》
黄明做客《光影星播客》

黄明与主持人
黄明与主持人

黄明录制《光影星播客》
黄明录制《光影星播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各地方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离爱》、《婚巢》的男主角黄明二度受邀录制中央六套《光影星播客》,此次黄明第二次化身帅哥主播携《八月的窗》带我们重返纯美爱情经,揭秘纯爱密码。

  采访中,问及最近热播的纯爱剧《离爱》和电影《80后》的不同,黄明说道:“电影《80后》讲述的故事比较青涩,就像你的初恋,而《离爱》就像你的婚姻,要好好经营,好好去生活。”86年出生的黄明说出这样老成的话,似乎无关沧海桑田和生活阅历,都是来自于角色,来自于情感大戏的雕琢。细数这些年来,黄明演过的情感戏真不少,“情感经历”还真是不一般的复杂,且不说早期的海岩剧《金耳环》里陆保良爱得那个艰难纠结,《女人花》里的小裁缝在爱与被爱之间也是阴差阳错,《80后》里的明远更是经历了一番痴情苦恋,自《AA婚姻日记》开始,《婚巢》、《离爱》都涉及80后的婚姻故事,那也是每一场婚姻都有坎坷。经历了几次别样“婚姻”之后,黄明又将携电影《八月的窗》做客《光影星播客》带我们重返纯美爱情,揭秘纯爱密码。

  从本周六(2月18日)开始,黄明将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每天都在《光影星播客》中陪伴大家,带领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同感受电影给生活带来的魅力。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