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小棋 《下一个奇迹》光荣晋升“职场御姐”

2012年02月17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下一个奇迹》中变身职场御姐

 据权威考证:如今时代竞争越来越激烈,男权至上的传统定式早已被打破,而男性在社会与家庭中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也在社会初级阶段的市场经济中越来越沉重,所以从内心世界里渴望另一半能与自己共同承担各种压力。所以,“年轻貌美”的女生显然不再适合这个标准,而“成熟、独立、女人味”的御姐更适合与男人共同进退。

  2012一开年,莫小棋就赢了个满堂红,先是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荧屏上引领收视狂潮,紧接着贺岁片《饭局也疯狂》令人爆笑到喷饭。在即将上映的国内首部心灵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中,莫小棋又光荣晋升为“职场御姐”,自身女人味越来越浓,御姐范儿十足,对于成熟、性感、智慧、自信的女性角色,她当属能够最全面体现“御姐”一角的艺人。

  在国内首部生存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中,除了首次将“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梁凯恩的成功历程搬上大银幕,讲述了一位抑郁症患者ROCKY(梁凯恩的电影角色)在饱受生活打击、家庭压力,几近绝望之时,因一次精彩演讲而深受启发,在生命中两个女人的鼓励下订立下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上海举行一场五万人的演讲会,用这种形式将积极的人生目标与人文关怀传递给大家,使所有人都受到感染与鼓舞,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创造属于自己人生的奇迹。莫小棋饰演的May是一位一直不断鼓励又不断打压ROCKY的职场女性,成熟妩媚、气质高贵的她在提携新人方面功不可没,但却在感情方面难于取舍,令人唏嘘不已。

  面对瞬息万变、尔虞我诈的职场斗争,莫小棋在励志片《下一个奇迹》出演的May大概是“职场御姐”中最为直接的典范了:知性美、亲和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尽管感情出了状况,但是也并没将生活中的烦恼带入工作当中,更难得的是,依旧保持着对于爱情的美好向往,同时还能保持着一颗憧憬未来的心,去面对生活。

  像莫小棋这类职场女性的共同特征是:工作资历已经足够,曾经的美好单纯已经不太轻易展露在外人面前,精明干练,假如工作得心应手,所处岗位也不错的话,那么多半都会有一些令人难以接受的怪癖;或者说,那其实也只是一种为了保护自己、掩饰自己内心脆弱的保护壳而已。一旦遇见了曾经美好的事物打动内心,她们也很可能被打破这层坚硬的保护壳。假如一直没有出现那些可能打动她们、拯救她们的美好,那么她们最终进化的结果只能是自生自灭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