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金密码》高露演多面娇娃 虐心爱恋扣人心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5日11:11
“高露范儿”女间谍
“高露范儿”女间谍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倾力打造的青春谍战剧《黄金密码》上周末亮相山东荧屏,迅速掀起收视热潮。高露饰演的女主角魏天怡,打破传统谍战剧中深沉老练的间谍形象,塑造了一位性格复杂的多面娇娃。剧中,她与周剑雄虐心的情感纠葛,更成为扣人心弦的情感主线。

  《黄金密码》讲述了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两党在上海滩的地下情报线上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剧中,高露饰演的女卧底魏天怡既有地下党外在的机敏和睿智,又有对信仰的执着敬畏,同时在爱人面前,也自然的流露出一个女人内心该有的柔情。当爱人陷入水深火热时,卧底的身份让魏天怡在也只能淡漠冷静的面对,高露不着痕迹的表演让观众在平静中感受到虐心与残酷。

  谈及魏天怡这个角色时,高露表示,“魏天怡不是一个脸谱化的战士,她首先是一个女人,尤其在爱人面前,她也会流露出小女孩的可爱。在她身上你会看到一个悲剧色彩人物的美。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同,带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