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情人节收到的短信情话比情书多

2012年02月15日08: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次》Angelababy:收到的短信情话比情书多
《第一次》Angelababy:收到的短信情话比情书多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昨日举行“女生情书告白会”,Angelababy 所饰演的女主角宋诗乔为主线的女生情书版预告片也一同发布,Angelababy现场制作特别的巧克力情书送给赵又廷,自爆与赵又廷的亲密戏有惊喜。

  《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儿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摇滚乐团主唱宫宁之间发生的一段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发布会公布了女生情书版预告片,湛蓝的大海、阳光下的沙滩、美丽的校园和舞蹈中的少女,纯净唯美的画面使人忆起初恋时的干净和纯粹。Angelababy对赵又廷大胆告白,“还记得这个味道吗?我说过的,它会永远提醒你,我们的爱情是真实的”,Angelababy向广大男生支招,“如果你想追女生的话,带一些橘子糖去看《第一次》,就会有惊喜发生”。

  被问及是否收到许多情书时,Angelababy谦虚地说道“还好还好”,“其实我们那个时代比较流行发短信,所以短信情书比较多。”她也回忆起自己误将情书认为考试答案的往事,“是在一次考试快结束的时候,一个男生在交卷的时候扔了一张纸巾给我,我以为是把考试答案给我让我作弊,其实是写满我自己的名字。”至于亲密戏的“那些镜头”,Ange-lababy表示影片中的亲密戏份只是点到即止,十分符合初恋的纯粹感觉,“大家不要太期待,但看的时候有惊喜”。没能与黄晓明一起过情人节,Angelababy称只能与粉丝一起过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