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初到东京》 > 《初到东京》新闻

《初到东京》海报曝光 樱花凋落呈现唯美忧伤

2012年02月14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初到东京》概念海报
《初到东京》概念海报


  由杭州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和北京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日合拍片第一导演”蒋钦民执导,中日台三地优秀演员参演的偶像催泪大片《初到东京》曝光了最新一款概念版海报。海报以繁华的东京夜景为背景,东京塔耸立其中,片片樱花落下,似乎注定了电影忧伤唯美的基调,而海报中央盛开的一朵樱花,又让人感受到年轻人生机勃勃的激情。就像海报上说的,这将是一场刻骨的邂逅,一次忧伤的对决。

  《初到东京》讲述中国青年围棋手吉流初到东京留学,生活的种种不顺,使他陷入迷茫的困境,在去千叶的列车上,他与背着蔬菜进京的五十岚婆婆有了一次奇特的偶遇,从此他的生活进入了一个不同的圈子,他与婆婆的孙子翔一,与翔一的女朋友菜奈子,与胶囊旅馆的前台小姐内藤加美,开始有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在片方最新公布的这款概念海报中,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忧伤,但又能感受到爱情盛开的美好。导演蒋钦民表示,这其中既有初到东京的彷徨,也有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在《初到东京》中,主创们对亲情、友情、爱情分别做了相当“日范儿”的诠释,“亲情,是五十岚婆婆无私的付出;友情,是兄弟之间的仗义相助;爱情,是纷繁但纯美的爱恋。”蒋钦民导演如此阐述。

  据悉,该片将于3月30日国内上映,相信这部中国导演拍的“最纯正日本电影”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情感体验。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