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月14日情人节将至 盘点文娱界金牌单身名人

2012年02月10日13:50
来源:新华网

  因洋气、新潮、浪漫而备受年轻一代情侣们追捧的情人节即将到来,有一些网友自发选出当下文化娱乐及体育界的十大金牌单身名人。这份来自网络的草根榜单在论坛上出现后,引起众多网民纷纷转载。

  记者留意这份榜单发现,娱乐圈的剩女占据“绝对优势”,共有柳岩、巩俐、乌兰图雅、张柏芝、林志玲、范冰冰、李冰冰等七位女明星上榜,娱乐圈男星竟无一人上榜。而近日呼吁抵制情人节的争议作家张一一、浪漫主义青春作家陈伟军和体育明星刘翔成了榜单上仅有的三位男性单身。

  制榜者:纯属自娱自乐

  “文娱界十大金牌单身名人”最初由一位网名为“CAT流泪的猫儿”发布在网上,这份榜单像模像样地罗列了柳岩、巩俐、乌兰图雅、张柏芝、林志玲、范冰冰、李冰冰、刘翔、张一一、陈伟军等十位文娱界单身名人。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该网友,他告诉记者,发布该“榜单”仅仅只是自娱自乐,并没有详细地进行策划和投票,只是无聊时信手拈来的材料组合。比如李冰冰的上榜,是因为他刚刚看到新闻,李冰冰在宣传电影《我愿意IDO》时被尴尬“催婚”,在现场大喊对此事头疼还引来热情粉丝现场跪地求婚,于是就将她放进来了此份榜单。“但没想到在论坛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和转载。我想,算是一份供大众娱乐的情人节小礼物吧!”

  围观者:新面孔的“名人”有点多

  在一些跟帖上,部分围观网友提到这份榜单上的新面孔“名人”有点多。网友“太阳雨的晴天”表示,平常会比较关注一些娱乐明星的情感状态,尤其是自己喜爱的明星,而对作家和体育名人的私人空间少有兴趣。被誉为“蒙古之花”的草原歌手乌兰图雅以其《套马杆》、《凤凰飞》和《火辣辣的情歌》这“草原三部曲”而人气高涨,被评为2011年度最受关注的四大华语女歌手。当记者告知乌兰图雅上榜,她直呼意外,“感谢网友们对我个人问题的关心,相信我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上榜者:有点蒙,有点可笑

  很有意思的是,近日在媒体上频繁亮相、呼吁抵制包括情人节、万圣节、圣诞节等西方节日的作家张一一曾连续几年被列入中国十大光棍,并曾专门为“光棍节”所作的一篇《光棍赋》更是备受网友热捧。而同是80后作家的陈伟军,则是这份榜单上最年轻的一位,陈伟军因其出版的五部长篇作品中的浪漫气息而被读者评价为“他的浪漫,他的细腻,将双鱼座男孩的性格演绎到极致”,更被他的一位忠实女读者称为最值得期待的完美恋人。陈伟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点蒙,有点可笑”,称不认识制榜网友,实在不该将才二十五岁的他列入名单,并表示自己“没资格和这些名人共此榜单”。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