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古典吉他演奏家米洛什 《地中海情深》弹思乡曲

2012年02月09日16: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胡芳

   2月6日,来自黑山共和国的古典吉他演奏家米洛什携新专辑《地中海情深》与北京观众见面。

  《地中海情深》是米洛什加盟DG的首张专辑,专辑中既有《爱的罗曼史》、《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耳熟能详的吉他名曲,也收录了阿尔贝尼兹、格拉纳多斯和塔雷加等作曲家充满地中海风情的作品,以及一些土耳其音乐、全新编曲的黑山民谣等。

  “黑山处于多种文化的交汇处,伴随我成长的音乐也是多样化的。我想把东、西地中海的关联呈现在专辑里。我16岁就背井离乡来到伦敦,因此专辑中许多曲目都跟思乡有关。”米洛什说,专辑中的《牧羊人组曲》最能表达他对家乡的思念之情。

  现年29岁的米洛什·卡拉达格利奇9岁时首度登台演出,11岁便在国际吉他比赛中获奖,16岁获得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奖学金并在那里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获得布林姆奖,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得到查尔斯王子颁赠音乐“亲王奖”的吉他演奏家。2011年,米洛什与著名的古典唱片DG签约,并发行了首张专辑《地中海情深》,凭此获得英国《留声机》杂志评选的2011“古典唱片排行榜”和“年度青年艺术家”两项大奖。(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