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推销员之死》重现经典 丁志诚不想模仿前辈

2012年02月09日15:3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重现经典角色,著名影视演员丁志诚不想成为老演员的“模仿秀”。

  时隔29年,美国著名剧作家阿瑟·米勒的代表作《推销员之死》将再现中国话剧舞台。昨日,北京人艺首度重拍剧目《推销员之死》在北京举行了建组暨媒体见面会,导演李六乙携主演丁志诚、卢芳、荆浩等出席。

  阿瑟·米勒曾于1983年来到中国,亲自导演《推销员之死》,老版由英若诚翻译并主演,朱琳、朱旭等著名话剧艺术家都参加了演出,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导演李六乙表示,既要无愧于经典,又要有所创新。在内容方面,李六乙透露,基本尊重原著,台词上不会有删改,但在演员的选择上更年轻化,在表现方式上也更贴近时代感。

  丁志诚此次在该剧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20年没有上大剧场演出的他为了重回大舞台,推掉了已经签约准备开拍的电视剧。

  对于这次表演,丁志诚表示不敢怠慢,阅读了大量美国同期作品并观看了相关的舞台剧和电影。

  为了塑造一个崭新的人物形象,他一方面专心研读剧本,却另一方面又尽量避免去看英若诚的表演,以免造成模仿的印象。

  据悉,该剧将于3月28日至4月19日在首都剧场上演。

  图为丁志诚(中)和女主角配合媒体拍照,导演则一脸期望地注视着二人摄/记者 黑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