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推销员之死》剧情台词未改动 表演方式本土性

2012年02月09日11:01
来源:新京报 作者:牛萌
丁志诚(左)会呈现一个怎样的“推销员”?李六乙称要有中国味儿
丁志诚(左)会呈现一个怎样的“推销员”?李六乙称要有中国味儿


  由美国作家阿瑟·米勒创作的著名话剧《推销员之死》曾于1983年在首都剧场首演,“美国梦不再”的深刻主题在当年引起轰动。2月8日,北京人艺在京举行重排《推销员之死》的媒体见面会,导演李六乙及主演丁志诚、卢芳等集体亮相,宣布该剧将于3月28日至4月19日在首都剧场上演。李六乙在现场表示,《推销员之死》的重排不是简单的再现,而是当做一部新戏来排,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做出符合当下理念的中国味儿”。

  李六乙表示,重排的《推销员之死》剧情、台词均没有改动,但通过全新的人物塑造和表演方式,令该剧的主旨、内涵更具本土性、当代性,别让人觉得这是一部外国戏,要让中国观众一看就很有共鸣”。

  据悉,全新编排的《推销员之死》,除了生于1963年的男一号丁志诚之外,大多数演员都是70后、80后,“1983年版本的很多演员都步入中年,而我们的剧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更接近剧本中的人物年龄,对观众而言更有亲切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