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重排《推销员之死》 新的演绎吸引眼球

2012年02月09日09:43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苏丽萍

  本报北京2月8日电(记者苏丽萍)北京人艺重排剧目《推销员之死》今日在京建组,导演李六乙与主演丁志诚、卢芳、荆浩、苗驰、孙大川等表示将不辜负观众的期望,把这出名剧再一次完美地呈现在首都剧场的舞台上。《推销员之死》是美国剧作家阿瑟·米勒的代表作之一,1983年5月,阿瑟·米勒亲自来华为北京人艺执导了这部戏,由著名表演艺术家英若诚、朱琳、朱旭等主演,当时首轮在首都剧场演出55场,轰动京城,也使该剧成为北京人艺的保留剧目之一。29年后,北京人艺重排此剧,导演李六乙称不会是简单的重复,而是要进行新的演绎。该剧将于3月28日至4月19日在首都剧场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