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跟新男友分手 亲口承认恢复单身

2012年02月09日08:0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安妮斯顿登上某时尚杂志美国版的3月刊封面

  好莱坞性感女星“老友”安妮斯顿登上某时尚杂志美国版的3月刊封面,展示其迷人的微笑,同时,安妮斯顿还就围绕着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一些猜测和传闻作出了回应。早前屡传她跟新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感情稳定,已到谈婚论嫁阶段,更有报道指她已经怀孕,不过安妮斯顿却透露,两人已经分手了。

  安妮斯顿将她和朱莉、前夫布拉德·皮特的关系,总结为“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故事”,“你问我哪条媒体的误解报道最令我讨厌?太多了。不过,我应该会说是和我前夫的三角关系,这是中长期的不和,是一个持续的、永远不会消失的头条新闻,但这是某些人为钱虚构出来的故事,与现实无关。”

  从去年5月开始,安妮斯顿认识了贾斯汀·塞洛克斯后,正式告别了多年的单身生活。然而,安妮斯顿在上个月耗资2100万美元,买下在洛杉矶城郊的一所房产后,她与贾斯汀的感情就出现问题,两人目前已经分手。不过她仍然大赞前男友贾斯汀,其中最令她满意的是贾斯汀的衣着。

  最后,安妮斯顿被问到会用哪些词来形容她当下的生活时,她说出了“愉快”和“平静”。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