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宁金装写真展身材 新戏迎春龙马精神

2012年02月08日09:27
龙年喜迎开门红
龙年喜迎开门红

孙宁笑面人生婉约大气
孙宁笑面人生婉约大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孙宁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一袭金银相间的小礼服裹身的她尽展美丽,新春她接拍了《火线三兄弟》,为龙年的事业迎来开门红。

  在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中,孙宁与张涵予、刘烨、黄渤三位“金马影帝”合作,该剧云集难得一见的明星阵容,据导演管虎介绍,该剧摒弃了抗战剧惯有套路,着眼一个家庭,人物在动荡局势下或主动、或被动的选择,女性角色是构架整个故事的浓墨重彩,孙宁饰演温婉贤淑的王惠芸,剧中她与张涵予饰演的田大林有一段生死之交,而王田二人的真实身份和情感线也是贯穿全剧的迷。

  据悉,孙宁正在剧组赶拍新戏,曾塑造多个荧屏经典角色的她近年十分活跃,不但作品高产,在各大时尚活动中也华丽亮相。一向给人大女人感觉的孙宁很享受工作的过程,尽展女性专注事业的独立与美丽。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