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颁奖在即 皮特:我和朱莉没第七个孩子

2012年02月08日07:5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皮特一家出行浩浩荡荡
皮特一家出行浩浩荡荡

  很多你们读到的关于我俩的报道都是假的,一会说我和朱莉结婚,一会说我们分手,一会说我们又复合了,一整个循环故事都是编造的。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6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对布拉德-皮特来说,过去的一年算是收获颇丰:自己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两部电影《生命之树》、《点球成金》都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前者还获得了去年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

  在电影之外,皮特大概是这个地球上被狗仔队追逐得最狠的明星,他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关系是长盛不衰的题材。皮特接受美国媒体采访,首次解答了公众对其家庭的疑问。

  关于朱莉

  “这是我一生最聪明的选择”

  我很满意自己做了真实的选择,找到了我爱的女人——安吉丽娜-朱莉,建立了我爱的家庭。家庭其实像个冒险旅程,因为它可以让你得到很多爱,也会让你失去很多时间。某种程度上它是个交易,但我很喜欢。我这一生做过的最好、最聪明的选择就是让朱莉做我孩子的妈,她是个伟大的母亲。能拥有她我真的很幸福。

  很多你们读到的关于我俩的报道都是假的,一会说我和朱莉结婚,一会说我们分手,一会说我们又复合了,一整个循环故事都是编造的。我们会在某个时候结婚。目前我们没有分手,也没有第七个孩子。

  关于孩子:

  “你们可捣乱,但须自己善后”

  这一切来得很自然,某种程度上,它真的是本能。现在我对这种本能很自信,我的意思是,晚上他们的声音叫醒你时,意味着他们需要你;或者,当他们发脾气时,你知道如何让他们高兴起来。我告诉孩子们:“你们可以捣乱,但必须自己善后。”

  我们的孩子没法在网上搜索他们的爸爸妈妈,因为我把电脑锁上

  了。说实话,除了我俩的新闻,他们什么都可以看。空闲时,我会陪孩子们玩。我不会责骂他们,让他们知道谁是老大。我倒是感觉,孩子们成了我的老师,教我一些东西。有时候我们打棒球、踢足球,也看电视上的体育比赛,尤其是摩托车和足球。

  我能拥有这些孩子,感到满足,他们生活得很开心,这就相当激动人心了。就像在一个拳击赛场,你不可能放松戒备,但也别放弃享受这个过程。

  关于婚姻:

  “没有去

  假装很美好”

  上世纪90年代,我试图消失,躲避媒体对我绯闻的追逐。慢慢地,我厌倦躲在家里、躺在睡椅上的生活,我感觉自己很可怜。后来我清醒地意识到,我只是坚持在寻找一部美好生活的电影,而不是去拥有美好生活本身。我觉得自己的婚姻(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这种状态也有关系,去假装婚姻很美好,事实上并不是。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