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 “刁蛮格格”刘雨欣大展搞怪本领

2012年02月07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资料图)
刘雨欣(资料图)

刘雨欣《步步惊心》剧照
刘雨欣《步步惊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刘雨欣、刘心悠、林更新等人主演的《步步惊心》,正在上海、深圳、福建山东等多地卫视上星播出。剧中,刘雨欣出演的“刁蛮格格”明玉,任性骄纵、机变百出,外表看似张牙舞爪,实则内里脆弱的女孩形象,更不惜在剧中自毁形象大展搞怪本领。

  据悉,在剧中明玉格格(刘雨欣 饰)最大的“死对头”就是若曦(刘诗诗 饰),上演了不少让没有硝烟的女人大战。刘雨欣在剧中所饰演的“明玉格格”天生丽质,有是非之心,早期骄傲刁蛮,自恃格格身份骄宠生娇,与若曦相识,因姐姐与若曦姐姐同嫁八阿哥为妻而对立,一心维护姐姐,有情有义的女孩。对爱情执着,配婚十阿哥,虽非所愿但甘心接受,在相处中被十阿哥单纯率真打动,误打误撞的爱上了这位刁蛮的格格,二人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姻缘。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