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演舞台剧《玻璃动物园》 赞深津绘里如武士

2012年02月07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瑛太
瑛太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人气演员瑛太、深津绘里2月6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某所举行的长冢圭史导演的舞台剧《玻璃动物园》的记者会。这是两人第一次共演,谈及对深津的印象,瑛太表示:“(我这么说)可能会招来误解。她是如同武士一样的人。因为我对她的干脆利落(的作风)感到不可思议”,赞深津似武士般帅气飒爽,引来媒体的爆笑。对于这番独特的“告白”,一旁的深津却一副平常心的模样:“我被人说像武士已经不是第一回,所以并不感到吃惊”,淡定的笑容和谈吐让人感慨瑛太所言非假。

  《玻璃动物园》是2011年迎来生诞100周年的美国著名自然写实主义剧作家田纳西.威廉斯(Tennessee Williams)于1930年写成的作品。以上个世纪的美国南方城镇的某公寓里的3人家族为背景,以儿子汤姆(瑛太饰)回忆伴随着从“另一个世界”而来的形形色色的访问者而发生的变化过程的形式展开故事。

  这是瑛太三度出演舞台剧:“(这部剧)给我从未有过的感觉,在演绎的过程中探索‘家人’、‘爱’的真谛,今后会更加精彩,十分期待此剧的上映”。扮演汤姆的姐姐罗拉一角的深津液显得相当振奋:“初日我会全力‘猛跑’,千秋乐则希望会成为对我来说特别的记忆”。

  令人意外的是,《玻璃动物园》是瑛太和深津首度合作,两人都对对方赞不绝口:“深津桑很优秀,(演出时)她可以激发我找到自己不曾看到的一面”,“她真的很漂亮,没有比能与她演戏更幸福的事情了”(瑛太)。“之前见到就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对角色很有集中力。希望能在这部舞台剧中找到瑛太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瑛太还说:“看到深津桑的演绎,觉得她已经变成了姐姐罗拉。偶尔我甚至会超越角色的界限,(以一个男性的视线)觉得她太可爱了,但我也清楚为了角色,我不得不消去这种想法”。

  导演长冢圭史表示:“这是家族题材的剧。我想不同的人(对主役)会有不同的观感。总归这是一部四人群像剧”。

  出演《玻璃动物园》的还有立石凉子、铃木浩介。这出舞台剧预定3月10日-4月3日在东京涉谷的Bunkamura theatercocoon上演。

  另外,瑛太还于5日出席第33届横滨电影节,凭借主演的《多田便利屋》获得了优秀男主角奖。他在发表得奖感言时不忘自嘲:“我属于希望得到别人赞赏的类型的人,所以(拿奖)真的很开心”。最优秀男主角奖则由已故的原田芳雄(享年71岁)获得,瑛太追忆起和他拍《大鹿村骚动记》时的情景:“拍摄时,在酒席上,边醉着边从原田桑那领受的威士忌酒的味道,至今在我心里留有余味”,他发誓今后会在演艺事业上更加地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