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007:天幕坠落》片场照曝光 克雷格持枪狂奔

2012年02月05日11:56
来源:Mtime时光网
《007:天幕坠落》最新片场照
《007:天幕坠落》最新片场照


  Mtime时光网2月5日报道 众所期待的第23部邦德电影《007:天幕坠落》近日流出一些片场照,照片上饰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或持枪或当街狂奔,另有一张片场照可以看到克雷格带着一只微型耳机,由此推测当时应该是在拍摄邦德执行任务的动作戏。但很可惜这组照片中并没有透露更多有价值的信息,而邦德持枪的英姿,在数日前官方公开的剧照上就已经曝光了。

  《007:天幕坠落》由萨姆·门德斯执导,演员阵容强大,除了丹尼尔·克雷格饰演主角外,还有拉尔夫·费因斯、哈维尔·巴登等人加盟,两位“邦女郎”将分别由法国名模贝纳尼丝·玛尔洛和英国女星娜奥米·哈里斯出演。在本片中,邦德对自己上司的忠诚经受到了考验,同时军情六处也被暴露在了危机之中007只有挺身而出,解决危机。根据官网上的文字描述,继续饰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将自己的回归地点选在了上海,这是一个令国内影迷惊喜的消息!

  《007:天幕坠落》定于2012年10月26日在英国和爱尔兰先行上映,北美映期则延后两周至11月9日,并有望引进我国内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