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在那一天》下月公映 阚清子俏皮玩转青春

2012年02月03日19:17
阚清子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汇集阚清子、马里奥•毛瑞尔、武艺等中泰偶像明星的纯爱电影《爱在那一天》将于3月底上映,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关于青春、爱情、成长的故事。凭借新版《还珠格格》中“欣荣格格”而被观众熟知的阚清子,在剧中本色出演青春靓丽的90后“唐果”,外号“唐利波特”,“唐半仙”。

  片中,阚清子饰演的90后唐果,住在“那一天”酸奶屋,长得粉嫩俏皮,清纯可人。最大的爱好就是捣鼓占卜工具。常用一个装满五颜六色贝壳的透明水晶大碗,帮别人算命,尽管从来没有算准过,但她还是乐此不疲的热爱着。这个角色对于阚清子来讲,算是演艺经历中最轻松的一个。戏里,几个性格相近的年轻人,对未来充满了热爱和向往,很容易就碰撞出火花;而戏外,几个人收工之后也不担心无聊,因为大家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

  “她是大家的开心果,只要有她出现的地方就少不了笑声,她总是照顾着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恰到好处地化解三个朋友的关系危机。热心的给每一个人算命,却忘记了其实自己也很渴望爱情,她一直在等属于自己的桃花运。”阚清子这样介绍“唐果”。(文/乔乔)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