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三丁目》连庄 《麒麟之翼》大跌眼镜

2012年02月03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隼鸟号:遥远的归还》剧照
《隼鸟号:遥远的归还》剧照

  新片介绍:《隼鸟号:遥远的归还》

  故事内容

  2003年5月9日,十年来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隼鸟号小行星探测器在鹿儿岛内之浦宇宙空间观测所升空,它的目的地是itokawa小行星,而它的任务就是把小行星上的碎石带回地球。这次行动是全世界前所未有的艰巨任务,不过以宇宙科研研究所主任山口骏一郎为首的工作人员都对此次的挑战充满信心。半年后,隼鸟号终于进入了平稳阶段,开始了漫长的宇宙漫游。与此同时,之前发射的火星探测器“希望号”则发生了故障,与宇宙科研中心失去了联系,山口骏一郎为了此事到处奔波,但是依旧没有什么进展。就在此时,宇宙科研的干部下达了希望号运行中止的命令。灰心的山口骏一郎只能表示一定让隼鸟号完成任务。之后的时间里,山口骏一郎无时无刻的不为隼鸟号付出着,而他的那股精神也感染了众多宇宙科研中心的工作人员,整个工作组异常的团结。究竟隼鸟号最终能否完成任务呢?山口骏一郎的梦想能否实现呢?

  幕后花絮

  全球关注的隼鸟号终于完成了历史使命,这是一件令全世界振奋的宇宙伟业。在这段艰辛的旅程中,隼鸟号经历了太多的波折,但是最终它不辱使命的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任务。而在他背后,那些宇宙工程师们则更是全人类的英雄。去年开始,就有众多电影公司准备拍摄关于隼鸟号的电影。最终,20世纪福克斯,东映以及松竹完成了关于隼鸟号的影片。而这部东映版《隼鸟号》更是被业内人士誉为最令人期待的《隼鸟号》电影。作为东映60周年的纪念作品,《隼鸟号》网罗了大量日本电影界的明星,主演更是请来了现今日本最著名的男演员渡边谦,相信凭借着渡边谦身上的那股大和精神,定能最好的诠释出宇宙科研人员的魅力。此外,江口洋介,吉冈秀隆,石桥莲司,夏川结衣,藤龙也以及山崎努等众多大牌明星也纷纷加入本片,相信以这样的阵容再加上隼鸟号的奋斗故事,东映版《隼鸟号》会在2月份严寒的日本岛上掀起一股宇宙科研热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