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黄金飞翔》拍摄引粉丝狂追 妻夫木聪护昌珉

2012年02月03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妻夫木聪突然更新微博谢罪
妻夫木聪突然更新微博谢罪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2月2日,电影版《拥抱黄金飞翔》(导演:井筒和幸,2012年11月公开)的卡司正式曝光,除了妻夫木聪、浅野忠信、西田敏行等当红男演员的参演引人注目外,韩国天团东方神起的昌珉的加盟,无疑为该片的高票房加重了砝码“甚至说昌珉抢去主役的风头也不为过”某报娱记表示。近日,妻夫木在自己的微博上关于“外景拍摄眼看就要中止”的发言引起不小的骚动。

  “因为我不成熟的演技 拍摄一度中断”

  现在忙于《拥抱黄金飞翔》,妻夫木在2011年12月8日,于Twitter(推特)上发表了“休息宣言”:“因为要专心揣摩(新片的)角色,暂停更新,请原谅我这个不器用(笨拙)的男人”。

  但在今年1月29日,妻夫木突然连续发了四篇微博。大致内容是说在影片预算有限、日程极度严峻的情况下,演员和剧组人员都不惜牺牲睡眠时间拼命拍摄,“如果这样的状况持续下去的话,不能完成这部作品,因为是赌上了性命去拍得影片,所以请安静地守护着”。

  妻夫木没有透露话里的“这样的状况”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昨天,因为我不成熟的演技,片场中止了2小时、3小时的拍摄”。虽然他进行公开道歉,“但明眼人都清楚已经出道多年的专业演员的妻夫木再怎么NG,也不可能出现令拍摄中止如此长时间的状况,当中肯定是另有内情”熟悉他的业界人士表示,通常发了暂停宣言,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更新微博,这次肯定是发生了什么让向来直率的他不得不站出来“他话里的‘请安静地守护’已经暗示了当中真正的问题”。

  贴身跟踪剧组?东方神起粉丝谢罪

  实际上,拍摄中止不是妻夫木的错。

  在妻夫木发上述微博前,某用户在推特上发布“现在妻夫木和昌珉正在某商店街进行拍摄”,这条消息迅速被扩散,引起东方神起粉丝的热血沸腾:“去吧!”,“我要去探班”,“商店街的豆腐屋GO!”……。之后关于“许多粉丝都杀到现场,人太多,拍摄中止了”的说法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拍摄不能按期进行并非妻夫木的错,而是“源源不断赶来的粉丝造成的干扰”。

  赶到片场起哄的人不仅是昌珉的粉丝,还有妻夫木、其他演员的粉丝以及看热闹的路人。部分明白事理的东方神起粉丝在妻夫木的微博中谢罪:“妻夫木桑、工作人员们、导演。我们粉丝给你们带来困扰了,实在抱歉”,“今天去看拍摄的粉丝真的失礼了,真的非常对不起”。

  妻夫木没有将中止的责任推到围观的粉丝身上也赢得一片赞扬:“妻夫木人品没话说”,“人也太好了吧”,“这样主动谢罪是为了保护昌珉免受反韩流势力的指责吧!”。

  日前东方神起已经开始日本巡演,“粉丝即便是买几乎看不到舞台模样的角落位置的站票也要到现场,对偶像的疯狂可见一斑,这次昌珉拍摄新片的外景正好给粉丝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虽然有了这次的骚动,但难保接下来的拍摄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