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精卫传奇》再登台 木偶剧院耗巨资打造豪华版

2012年02月02日17:1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记者从中国木偶剧院获悉,由北京演艺集团和中国木偶剧院创排的大型经典神话舞台剧《精卫传奇》2月4日启动第二轮演出,加上去年首轮演出的84场,《精卫传奇》将达到百场。

  据悉,在中国木偶剧院登场的《精卫传奇》第二轮演出,将延续去年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豪华版本,木偶剧院耗资300多万重新制作了服装和道具,造了20多块由天外陨石制成的五彩石,色彩斑斓,舞台效果更加璀璨夺目,海洋生物们也由原来的步行演出改为乘坐5辆颜色亮丽生动的乌龟车登台,全面真实地展现海底动态世界。演员人数由原先的30多人扩充至50多人,增加了虾兵蟹将等海洋生物角色,人物形象更加丰富。《精卫传奇》中《种下去长出来》的主题歌将在新一轮演出中被强化,现场教唱这首歌,增加与小观众的互动,争取孩子们走出剧场时都会唱这首歌。

  据悉,今年中国木偶剧院打造的传统文化经典系列剧目之二《少年孔子》3月23日在中国木偶剧院首演,6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公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