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贾玲没上春晚与“酒驾被拘”无关 已赴米兰表演

2012年02月02日08:2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贾玲没上春晚与“酒驾被拘”无关 已赴米兰表演
贾玲没上春晚与"酒驾被拘"无关

  近日,网上盛传相声演员贾玲1月19日在京酒驾,已经被相关部门拘留,并上传与交警对话照片。照片中,一位身穿制服的交警与贾玲正在就证件进行交涉,此照片一发,立刻在网络上疯传,引发极大的关注。

  昨日清早,贾玲身边工作人员否认了贾玲酒驾之说。该工作人员表示,贾玲年初二就跟随所在单位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赴欧洲慰问演出,现人在意大利米兰。该工作人员还透露:“1月19日夜,贾玲确实经过朝阳门附近的酒驾夜查点,但是是因所驾车辆为新车,没有上牌照而被交警检查。待交警确认贾玲车前后均放置了纸质临时号牌后就放行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02,正在欧洲演出的贾玲,上传了一张意大利米兰交警的照片,力证自己没有被拘留。

  今年春晚,冯巩小品原定与贾玲合作,但中途却换上阎学晶,是否与此事有关?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王宝社,他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完全没有的事。”王宝社证实说:“当初贾玲与冯巩表演《爱的代驾》,是导演组确定贾玲上的。之所以后来又换上了阎学晶,是因为贾玲本人不愿意演。她与师傅一起演很拘谨,与所谓酒驾没任何关系。 ”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