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三丁目》如期登顶 《宠物情人》受捧

2012年01月31日17: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新参者》中的这对儿搭档最终携手走上了银幕
《新参者》中的这对儿搭档最终携手走上了银幕

  新片介绍:《麒麟之翼》

  故事内容

  东京日本桥的麒麟像下,发现了一名被刺死的男性尸体。加贺恭一郎对于死者青柳武明死前的举动感到疑惑:为什么在被刺之后不立刻报警,而是走了8分钟的路来到麒麟像下呢?抱着这个疑团,加贺拜访了青柳家,但是家人也不知道其中的缘由…

  另一方面,嫌疑犯八岛冬树在逃离现场时,被卡车撞倒,事故现场发现了青柳的工作包。当所有人都认定八岛即是本次案件的犯人时,八岛的恋人中原香织坚持着八岛不会犯案的观点。于是,加贺恭一郎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查,在这事件背后隐藏在一个天大的秘密…

  幕后花絮

  原作者,国民作家东野圭吾笔下最著名的警探加贺恭一郎第一次登上大屏幕。热卖中的加贺恭一郎系列新作《麒麟之翼》更是被东映氏誉为“加贺系列”的最高杰作。2010年4月登陆TBS的电视剧《新参者》创下了出色的收视率,由阿部宽扮演的加贺恭一郎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第二年新春,TBS推出了加贺恭一郎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红手指》,作为加贺系列中最感人的一篇作品,电视剧特别篇的《红手指》很好的诠释了亲子这条故事的出现,感动了众多观众。2012年,随着阿部宽版加贺恭一郎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接受,加贺恭一郎系列的第一部剧场映画也就此诞生了。《麒麟之翼》,主演依旧是亲子。为了能够尽量还原原著的精髓,本片请来了众多日本娱乐圈的知名人士。重要角色中原香织由新垣结衣扮演,而在影片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死者青柳武明则由著名影星中井贵一担当。此外,在《红手指》友情客串的山崎努先生,在本片中也再次友情参演。而松坂桃李,三浦贵大等新一代日本电影的年轻演员的表现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总之,《麒麟之翼》算是2012年观众们最值得关注的影片之一,喜欢日本电影的,特别是喜欢日式推理的朋友,绝对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