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顶猫王头拍写真 贝嫂内裤装性感妩媚

2012年01月31日09: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贝嫂秀身材
贝嫂秀身材
小贝新发型
小贝新发型

  信息时报讯 在1月30日发行的最新一期《Men's Health》杂志中,英格兰万人迷贝克汉姆以新发型亮相,拍摄了一组广告照片。  

  在这组最新造型中,贝克汉姆梳起了别致的"背头",《太阳报》称,这一典型的"猫王"标志,会让小贝的追随者们感到惊喜。该报调侃称,看起来小贝的头发摆脱了地心引力,展现出特别的精神头。在与该杂志的访谈中,小贝称当初自己可没想过会这么出名。"我从来不想出名,那时候我除了踢球,对其他的都不感兴趣。"谈到退役的话题,36岁的小贝说:"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在那里,知道我还可以取得什么成就,因此过去的几年,我调整了自己的踢法,以适应年龄,我依然热爱踢球,喜欢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目前我没想过退役。"

  贝克汉姆在媒体上继续着自己的名人之路,而妻子维多利亚也没闲着,37岁的辣妹日前为《Numero》拍摄了一组内衣照,不让不久前以内裤装亮相的丈夫专美。这是辣妹在生完女儿"小七"后首次作为模特拍摄照片,她梳着60年代风格的长发,推广一套连体内衣。下个月纽约时装周就要揭幕,如今作为设计师、模特的辣妹,想必又会在镜头面前大展一番身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