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傲君《今夜女人帮》扮萌 产后保养秘诀大公开

2012年01月30日12:35
来源:搜狐娱乐
沈傲君《今夜女人帮》讲述牙齿健康
沈傲君《今夜女人帮》讲述牙齿健康

沈傲君化妆间玩自拍
沈傲君化妆间玩自拍

沈傲君与“静家族”主持人李晓峰、药妆专家家弘合影
沈傲君与“静家族”主持人李晓峰、药妆专家家弘合影

  搜狐娱乐讯 她是《神医喜来乐》里的赛西施,是《天地传说之宝莲灯》里的踏雪,是《金婚》里的李天骄,还是《潜伏》里的左蓝,她就是沈傲君。此次作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电视节目《今夜女人帮》,沈傲君除了分享产后瘦身秘诀之外,还在化妆间玩起了自拍,与90后小粉丝玩得不亦乐乎。本期节目将于1月30日(大年初八)23:10分在陕西卫视播出。

  70后女演员沈傲君,曾扮演过无数耐人寻味的荧屏形象,其中最让观众记忆深刻的当属2008年的热播剧《潜伏》,她也因成功出演“左蓝”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这也是她演艺生涯的重要转折点。正当沈傲君的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幸运又再次降临,09年她与她的外交官先生结为秦晋之好,并于去年生下了聪明可爱的宝宝,这让她一度被圈内好友称为最幸福的女人。本次作客《今夜女人帮》,幸福的沈傲君完全不顾自己的“妈妈”形象,在化妆间与90后小粉丝玩起了自拍,搞怪表情层出不穷,十分可爱,引得现场粉丝好不激动!

  1月30日(大年初八)23:10分陕西卫视播出的《今夜女人帮》中,“辣妈”沈傲君还毫不吝啬的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产后保养秘诀。她称想要奶水足又要保持身材和脸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心情好,好的心情和端正的心态是美丽、健康的源泉。在谈起她的护肤秘诀时,沈傲君滔滔不绝的罗列了数条纯天然“秘方”,她说因自己的皮肤非常敏感,不能用任何护肤品,因此她寻出一套适合敏感肤质的天然护肤法,很实用、很有效。本期节目中,沈傲君除了分享以上秘方之外,还与药妆专家家弘一起讲述牙齿的健康隐患,教你从内到外“武装”自己,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