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堺雅人变身复仇恶魔 与山田孝之主演《武士》

2012年01月24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舍人/文)刚刚获得2011年“第36届报知电影赏”颁发的最佳男主角奖的实力派男星堺雅人将与山田孝之联袂主演赤堀雅秋创作、导演的戏曲《那个夜晚的武士》的电影版。这也是该戏曲第一次被搬上大银幕,预定在今年秋天上映。讲述妻子被杀的中年男性中村(堺饰)和犯人木岛(山田饰)之间的复仇故事。据悉,堺在影片中会有观众意想不到的大变身,和山田展开安静而恐怖的对决。

  被公认为演技精湛的堺和山田终于在骨太的“复仇battle”中实现了首次共演。

  赤堀导演率领的剧团《THE SHAMPOO HAT》2007年上演的这部《那个夜晚的武士》曾获得岸田国士戏曲赏的提名,在业界内得到相当高的评价。妻子遭杀害的中村对犯人木岛进行的“精神上的追迫”的剧情摄人心魄,原本私底下就与导演关系不错的堺受到赤堀的LOVE CALL后爽快地答应出演:“作为导演的赤堀,是一个对工作有热情和韧性,值得信赖的人”。

  片中堺的变身是一大看点:戴着如同牛奶瓶底一样的眼镜,穿一身皱皱巴巴的工作服。封印过去的招牌温暖笑容,演绎一个对死去的妻子有着偏执、疯狂爱情的中年丈夫角色。“我完全沉浸到角色中,自己的脸会变成什么样子,一点也想象不了。期待影片的完成,虽然有点恐惧的心情”。去年在报知电影赏上,凭借历史剧《武士的家计簿》、战争片《日轮的遗产》和现代家庭片《丈夫得了忧郁症》等作品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堺是闻名的“好戏之人”,这次在《那个夜晚的武士》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一方面,山田扮演的具有超凡的凶暴性和孤独气息的犯人一角也很有挑战性。“角色和故事都因太个性而给人非现实感,但也可以体味到现代社会真实存在的问题,我想这恰是作品的魅力所在”山田对角色兴趣津津,导演也表示“能够驾驭木岛这个角色,除了他别无二人”。

  堺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有与山田合作的机会,而后者也称:“从很久以前就想与他合作,这次终于实现了,很开心。在片场,我们彼此‘刺激’(对方演戏的灵感),得到了共鸣”。

  新井浩文、绫野刚、谷村美月和田口TOMOKOWO等人也参与了该片的演出,去年秋天开机,预计在今年3月杀青。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