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花絮“喜上眉梢”贺龙年 《大魔术师》笑果非凡

2012年01月20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大魔术师花絮-喜上眉梢

  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升尔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与吴刚领衔主演的新春贺岁档爆笑喜剧片《大魔术师》,为欢迎春节的观众带来喜悦无数,五位演员的卖力搞笑表演令影片“笑果”非凡。所以电影公司推出的《大魔术师》花絮“喜上眉梢”,也将电影拍摄时炮制笑料的部分过程展示出来,再搏观众一乐。

  提及拍摄这部喜剧片的初衷,尔冬升说:“如果要拍一个商业性的电影,我喜欢说比较大众化的电影的时候,需要去预估观众的反映,因为你是要得到那个剧场效应嘛。让他笑,让他吓一跳。所以这次我是很清楚,我希望这部戏观众看完后,能心情舒畅地离开戏院。”

  花絮中包括了梁朝伟的“阿拉丁”造型,刘青云吊威亚时的耍宝表演,包括他与梁朝伟念普通话台词时的“痛苦”表情,闫妮那段惹人捧腹的出浴戏引发工作人员的笑场等等。可见这部戏在拍摄过程中也是笑料不断,演员们NG的同时,也露出一副“喜上眉梢”的表情。可见这部《大魔术师》让演员们从魔术、杂技到绕口令,都玩了一遍,想不让观众发笑都难。作为2012年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华语大片,《大魔术师》带给观众的喜悦不言而喻。正如尔冬升自己所言:“你想的点子要有反应才行。”他精心打造的这部喜剧大片果然如其所愿,令观众与演员一同“喜上眉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