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带妆彩排 玖月奇迹造型清新靓丽

2012年01月19日14:14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央视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记者在演播室外看到迎面走来的玖月奇迹,王小玮与以往看到的造型有所区别,头部以公主般的水晶珠帘装饰,全新也都装点有各种晶晶亮的珠帘,显得清新靓丽、魅力十足。王小玮与王小海两人均以全身白色演出服搭配,时尚富有动感。当记者问到玖月奇迹春晚当天是否以这身亮相,他们说还没有最后决定,现在还在几套服装中做选择。

  此次龙年春晚,是玖月奇迹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即将演唱的歌曲是《中国美》,这是一首新派民族歌曲,其中玖月奇迹加入了大量他们自己的改编和创新,更有双排键的炫技表演,令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