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小配角待遇“超常” 曾与张伟平同游

2012年01月18日15:5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十三钗小配角韩熙庭疑讽刺倪妮 制服不雅照曝光(点击进入组图)
十三钗小配角韩熙庭疑讽刺倪妮 制服不雅照曝光(点击进入组图)


  前日,《金陵十三钗》在美国举行的第69届金球奖上败北,令人意外的是,女主角玉墨的饰演者倪妮并未到洛杉矶走红毯,取而代之的是片中“怡春”的饰演者韩熙庭与制片人张伟平、主演佟大为。随后,倪妮甚至在微博上还取消了对韩熙庭的关注,一时间网友猜测《十三钗》内部发生“宫心计”。

  据悉,韩熙庭饰演的“怡春”这个角色在原著中并不存在,是后来加上去的。但很多看过电影的网友都对这个角色没有印象,有印象的观众则表示,韩熙庭虽然在片中露脸的机会很多,都显得很刻意。“每次她出现总是处于画面的中间部分,秦淮景走秀那个画面在倪妮旁边,是比较中间的位置,但是台词几乎没有,虽然没特写,但总能看到,”网友“萧河纤纤”说。网友们还发现,在电影结尾的字幕里,知名度和出镜率都很低的韩熙庭的名字排在了佟大为的前面,而在《十三钗》的海报上,韩熙庭的照片所占的比例超过了书娟的饰演者张欣怡,与主角倪妮一样。

  这一系列的现象以及金球奖取代倪妮去美国,让人对韩熙庭的背景产生猜疑,对此一天涯上网友曝料说,之前曾看到韩熙庭和制片人张伟平同游澳洲。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致电了张伟平,但他的电话转到了留言信箱。记者试图联系韩熙庭的经纪人,但一直未接电话,对于询问的短信也没有回复。 重庆晚报记者 陈柯羽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