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心动感演绎春晚经典名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2012年01月18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大年初五晚《歌声传奇》春晚特辑将感动上演,回顾春晚三十年辉煌历程,《常回家看看》、《我的中国心》、《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经典歌曲全新演绎,火花不断,更有春晚“钉子户”做客《歌声传奇》畅聊与春晚的感情,春晚音乐总监卞留念讲述那些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

刘心演绎《冬天里的一把火》
刘心演绎《冬天里的一把火》

  刘心首次亮相《歌声传奇》,一改往日抒情风格,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动感的表演high翻全场。这首歌是1987年费翔在春晚的舞台上演唱的,也是春晚首次启用台湾歌手,借由春晚的舞台这首歌迅速红遍大江南北,费翔也为海内外华人所熟悉喜爱。从那以后观众提到《冬天里的一把火》就会想起费翔,前不久高凌风做客《歌声传奇》才让观众知道原来他才是这首歌的原唱,这件事也更加证明了春晚的影响力之深。当晚刘心的演唱也获得了卞留念的好评“他很大方,不怯场,这一点很难得,这首歌改编的也很有创意,更能体现时代特点,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理解。

  戴着一副复古黑框眼镜,笑容腼腆,这是很多人对于刘心的印象。这个来自辽宁的大男孩在舞台上唱着自己的原创歌曲,无论打扮还是曲风都酷似他的偶像方大同,出道一年多的刘心依然是一个邻家大男孩,就像他2011年11月发行的第一张原创EP《隔壁家的孩子》一样。除了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刘心还在现场即兴弹唱了EP中的单曲《凭什么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