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岳云鹏劝师傅郭德纲收敛脾气 贺岁片初一上映

2012年01月16日07: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就是闹着玩的》亮相
《就是闹着玩的》亮相

       拜年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前日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主演于谦、岳云鹏、李易祥、曹随风、于根艺等搞笑亮相。郭德纲通过VCR力挺徒弟岳云鹏的大银幕处女作,笑言票房绝对不会“闹着玩”,自己也会包场去看。现场,于谦面露不悦称不回应打人事件,岳云鹏则笑称希望“师父脾气再收敛点,大家都懂的”。

  《就是闹着玩的》讲述打工返乡青年蔡宝强梦想登上春晚舞台一夜成名,好在大城市成就事业,他疯魔排练上春晚的节目吓坏了父母和村民;有才哥为了圆宝强上春晚的梦,竟然带领村民们搞起“村晚”,做策划、找绝活、排节目、拉赞助……电影60%的台词用河南方言,演员们均有夸张表演及有趣的桥段。对于岳云鹏的表现,于谦连连称赞,“刚开始他对自己没信心,但演了几天后越演越好,有场戏都把我看哭了”。

  当天恰逢德云社“封箱演出”隔日,郭德纲现场为影片送来了祝福。由于有于谦和岳云鹏在里面出演,郭德纲坦言自己会包场去看。《就是闹着玩的》将于1月23日大年初一上映。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