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春晚郭德纲唱流行 小沈阳小品讽狗仔

2012年01月16日07:4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郭德纲(资料图片)
郭德纲(资料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江苏卫视自公布将在龙年正月初一首次举办春晚的消息以来一直备受瞩目,由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将首次亮相春晚,同时还有赵家班献上小品。昨日本报记者也探班江苏卫视春晚彩排,解密郭德纲、小沈阳两位笑星的首次正面交锋。

  小沈阳在小品《别问我是谁》中不再与媳妇儿沈春阳扮演夫妇,而是本色出演他自己,大方拿之前自己“被离婚”之事开涮:“咱们复婚去呗!”在满堂爆的笑声中,瞬间击碎离婚谣言。在录制间隙,小沈阳与沈春阳恩爱如常,有记者问起“家里谁管事”,小沈阳一本正经地回答:“家里大事都是我管,小事都是她管。”沈春阳笑着抢白:“我家没大事!”在问及为何将“被离婚”编进小品,小沈阳理直气壮回答:“面对一些乱七八糟的传言,也是借机回应一下吧。”

  郭德纲为江苏卫视春晚准备了三个作品,首先是把当下荧屏最热门的“穿越”话题变成了全新的段子,与于谦合作《我要穿越》,讲述穿越到各朝代的事情,从三国开始一路说到清朝、民国,为全国观众送上一份穿越“年货”:“写本子有半年时间,边写边改,边改边说,穿越是当下很火的主题,希望大家喜欢。”老郭还与于谦、高峰合说了群口相声《三人行》,力捧高峰之心相当明显:“高老师这么多年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也不容易,我觉得人家台上表演得也挺好的。”在《三人行》中高峰与郭德纲互飙流行歌曲:“虽说是流行歌曲,可不是用流行通俗唱法,而是用咱们曲艺的技巧表演。”如此混搭的“说学逗唱”引得在场观众和探班媒体连声叫好。据悉老郭还亲自主抓起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的导演工作,爱徒岳云鹏、爱子郭麒麟等14位德云社成员齐聚江苏龙年春晚,各显搞笑神通。特派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