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麻辣女兵》 携手《天天向上》寻找“汤小米”

2012年01月13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做客《天天向上》
马丽做客《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麻辣女兵》全国选角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日,实力派演员马丽随电视剧《麻辣女兵》剧组一同亮相湖南卫视由汪涵主持的王牌节目《天天向上》,邀请全国的电视观众一起寻找《麻辣女兵》中的90后女主角“汤小米”。

  《麻辣女兵》首次将电视剧中的军旅女兵聚焦90后,马丽在剧中饰演一位军人出身的母亲,同时也是主人公“汤小米”的妈妈。马丽坦言,电视剧《麻辣女兵》让自己与多个“第一次”完美邂逅:这是她第一次亮相娱乐综艺节目,这是她第一次穿上军装,而这次出演《麻辣女兵》也将圆自己多年的“军人梦”。

  据悉,电视剧《麻辣女兵》卫视首轮独播权最终由湖南卫视夺得,预计将在今年八月份黄金档首轮独播。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