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落地南京 刘敏“失婚”不失自信

2012年01月13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刘敏饰演华梅
刘敏饰演华梅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北京天下和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知名导演刘二威倾情执导,刘敏、王艳、高曙光、李琳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自北京电视台热播后,于日前落地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压轴贺岁再掀热门情感话题。剧中,刘敏扮演一位不依附男人经济独立的网店店主“华梅”,她对待婚姻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却不料还是尝到背叛的滋味,于是勇敢选择离婚,开始全新的独立生活,“失婚不失信心”的她可谓女性表率。

  电视剧《漂亮主妇》曾被业内人士评为中国版的《绝望主妇》,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十分庞大,更是采用贴近老百姓生活的热门情感话题,并用平实又不失幽默的表现方式,围绕当代都市中四个漂亮的主妇的生活而展开,全方位阐述关于人生、事业、婚姻、职场等多种热门话题,因而曾一度掀起收视狂潮。此次,《漂亮主妇》落地南京地方台,又一次受到大量观众关注,情感话题仍旧是横扫荧屏的一张致胜王牌。

  戏中,刘敏所扮演的漂亮主妇“华梅”是一位非常出彩的角色,她可谓是当代优秀女性的表率。年纪轻轻的她在婚后并没有完全依附于男人,而是仍旧保持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她经营一家网店的同时还把自己的家庭生活处理的井井有条。尽管如此,当她得知丈夫有了外遇时,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华梅”(刘敏饰)在此时此刻并没有自暴自弃,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俗套把戏,而是优雅漂亮的“转身”离去,坚强、乐观的开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正如刘敏本人所言:“‘华梅’这个人物其实让我又心疼又佩服,我觉得女人真的就应该这样,可以失婚、可以失恋,但是不能失去自我,不能失去信心。可能生活中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掌控和预知的,但是唯独自己的心是可以控制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