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锋云》零点论剑 陈坤妖艳李宇春帅气

2012年01月12日1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徐克回归之作,中国首部3D武侠巨制”,打着众多旗号的《龙门飞甲》于2011年末杀入了观众的视野。双面陈坤演绎史上最美厂公,靓过片中全体女演员;李宇春二度触电,观众笑场,她难道是影片的最大失败?本期《零点锋云》带您走进徐克的江湖世界。

  陈坤:最美的男人

  《龙门飞甲》上映后,“雨公公”一亮相即秒杀众生。七分妖致,三分仙骨。运筹深宫中,逐侠边塞外,出手即是“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成堆鸟惊飞”。而最点睛的是那条飞扬的眼线,妖媚得足以让大半个娱乐圈的性感女子靠边站。慕容雪村坦言:“羽化田会让我想起张国荣在那个霸王别姬里的扮相。”

  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妖气十足、雌雄莫辩、阴冷残酷的西厂督主雨化田,一个是八面玲珑、见风使舵又不失淳朴可爱的江湖小混子风里刀。陈坤就从一个浊世翩翩佳公子变成了荧幕中最具颠覆意义的反派邪典。那个让人习以为常的忧郁青年突然有了邪魅的锋芒,这转变突然的让人防不胜防。

  朱奇表示:“我觉得陈坤是里面最成功的一个角色,因为他比较风格化。因为香港新武侠电影都是已经以金庸小说的文学作为基础的,那么金庸小说中的人物他就是性格极端化,毒的很毒,纯洁的非常纯洁,恶的很恶,那么其实他只有极端化才可以形成一种新的美学。但是我感觉这次就是说他唯一风格化的就是羽化田,别的人就不太有极端化。”

  李宇春:帅气的女人

  李宇春在片中用的那个兵器很有意思的,一个关公刀,还用了一个暗器小飞镖,差别很大。嘉宾表示:“关刀代表的是关二爷,自古以来就是非常阳性,非常阳刚的这样一个象征,而暗器,飞镖、飞刀,这是一个非常阴性的一个单级,所以说利用这一阴一阳的两样兵器来表现这个人的一个中性的性格。”

  当李宇春突然拉开自己的那个斗篷的时候,现场的观众应该都是从情节当中跳出来了

  她的出场还是让影院的很多观众发笑,有嘉宾认为李宇春是最大的失败,她的出现只是为了票房。然而现场主持人倪俊却是力挺李宇春:“我觉得其实大家不是嘲讽地笑,那个笑可能有点善意,李宇春因为她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特别的根深蒂固,她的形象就是春春,这回她就是扮演了一个角色,还是一个古代侠女,很多人有点意想不到。”

  从音乐舞台到大银幕,李宇春的每次转场都带着让人惊艳的变化,从《十月围城》到《龙门飞甲》李宇春也从一个小跟班的形象成长为带有“大佬”气质的少帮主,也从一个只知奔跑最终却无法逃离死亡命运的时代牺牲品,变成咄咄逼人却又有情有义更有情史的大女人,飞刀与大刀,刁钻与霸气,一个人,两种气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