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任第69届金球奖颁奖嘉宾

2012年01月12日17:35
作者:西风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邀请到了一大批一线影星担任颁奖嘉宾,其中就包括去年凭借《黑天鹅》(The Black Swan)一片登顶金球奖影后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特曼凭借在《黑天鹅》中的出色发挥赢得了第68届金球奖影后桂冠,今年她则担任颁奖嘉宾,将手中的奖杯传递给下一位影后。除了波特曼之外,其他颁奖嘉宾还包括在《黑天鹅》中和她上演精彩对手戏的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新科艾美奖视后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源代码》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猩球崛起》女星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穿靴子的猫》两位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萨尔玛-海耶克等等。

  除了以上这几位在近两年凭借各自影片大放光彩的明星之外,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罗伯-劳(Rob Lowe),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等影星和亚当-李维(Adam Levine),凯瑟琳-麦菲(Katharine McPhee)等歌手也将担任颁奖嘉宾。

  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1月15日晚举行,英国喜剧明星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将第三次担任主持人,NBC届时将现场直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