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2012BTV网络春晚吹响集结号 草根达人圆梦舞台

2012年01月12日17:32

  菜地哥、红薯大妈、通州小沙……普通老百姓中蕴藏着大量“草根”达人,涌动着创作激情和表演欲望,网络无疑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展示舞台。为此,2012BTV网络春晚的导演组又给了这些“草根”达人们一个圆满的舞台。

  据悉,这些达人们都是各行各业中的“普通人”,因为拥有着一个好歌喉,还因为有网络这个好的平台,网友们便把他们的视频传到了网上,超高的点击率和超快的传播速度,使他们在网络上迅速串红。

  而此次,这几位达人首登网络春晚舞台,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朴实的装扮,稍加修饰的背景。现场更体现出了“达人”们真实、亲切。想知道他们都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吗?在1月17日到21日锁定北京卫视、北京文艺,答案将为你揭晓,也许下一个达人就是你。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