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达人秀观察员留神秘 16组选手大会堂实现梦想

2012年01月12日13:43
来源:海口晚报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海口晚报讯 今天,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将梦想的舞台开进北京人民大会堂,16组优秀达人将在今明两天进行两场汇演,本报作为全国143家媒体评审团之一,将行使手中的权力,见证达人们梦想实现的全过程。而作为这个舞台上不可或缺的角色,这次北京人民大会堂汇演的观察员席位,选择了三位男性观察员担纲,除了露面的铁杆观察员周立波和台湾音乐人黄舒骏外,另外一位观察员更是保持着神秘面纱,不到最后不亮相。

  在今晚汇演之前举行的见面会上,周立波和黄舒骏作为两位观察员与全国媒体见面。周立波表示,16组达人选手经过一轮一轮选拔,今天能踏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过程充满曲折,同时也是一份荣耀。目前已有部分选手出现了意外的情况,如魔音组合,医生已建议他们不要上台演出,但他们不会轻易放弃。

  谈到16组选手中谁是两位观察员心目中的NO.1?周立波表示,许多优秀的选手表现出了出色的实力,谁都有可能问鼎桂冠。

  与周立波相比,第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的黄舒骏则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当天恰逢黄舒骏生日,他也接到东方卫视送来的寓意龙马精神的唐装生日礼物,忍不住现场秀了起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