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录《非诚勿扰》 帮男嘉宾打抱不平忆往事

2012年01月12日11:39
来源:沈阳晚报
乐嘉、郭德纲、孟非
乐嘉、郭德纲、孟非

  沈阳晚报讯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孟非、乐嘉、郭德纲这“三个光头”齐聚《非诚勿扰》的舞台。日前,郭德纲录制《非诚勿扰》的照片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据介绍,这是《非诚勿扰》第200期节目,该期特别节目将于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播出。

  日前,《非诚勿扰》按照计划进行正常录制。音乐响起,从电梯里走出来的竟是郭德纲!全场一片愕然,乐嘉、黄菡也惊讶得张大嘴巴,唯有孟非笑而不语。黄菡道,“孟非说今天有神秘嘉宾,我真没想到是郭老师。问他男的女的也不说,只说是时尚圈的。”郭德纲回应道,“这不怪他,男的女的我没跟他说过实话,说我时尚圈也没错,我今天穿着豹纹秋裤来的!”全场随即笑翻,孟非也幽默道,“看我们其乐融融地一大家子多好,我们三个人头发加起来都不如黄老师一个人多。”在随后的录制过程中,郭德纲时不时地抖一个包袱,逗得全场捧腹不已。同时也不忘替男嘉宾打抱不平,动情处,更是忍不住大发感慨,与全场分享自己过往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郭德纲与孟非、乐嘉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三个光头首次同台惊艳亮相。

  当得知郭德纲录制《非诚勿扰》时,很多喜欢《非诚勿扰》的热心观众要“郭老师既来之则安之”,甚至有粉丝想得更加实际,“三个老师坐在一起太挤了,如果郭德纲不能和孟非站台上,三个老师的台子起码得宽些。”在谈到为什么参加《非诚勿扰》的录制,郭德纲表示大家都是朋友,也想和黄老师、乐师傅探讨人生大事。对于郭德纲之后还会不会继续在《非诚勿扰》出现,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而郭德纲回答得相当隐晦:“既然是做客《非诚勿扰》,那自然是客随主便啦。”据透露,江苏卫视正在为郭德纲量身打造一档脱口秀节目,最早会在春节假期推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