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珠宝设计师透露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已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2日10:39
哈利-贝瑞与未婚夫奥利弗-马丁内斯
哈利-贝瑞与未婚夫奥利弗-马丁内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前几日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传出订婚消息之后,又一名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Halle Berry)有喜讯传来。纽约著名珠宝设计师冈韩-果儿汗(Gurhan Orhan)的代言人向媒体透露,哈利-贝瑞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奥利弗-马丁内斯(Olivier Martinez)已用一枚钻石翡翠戒指正式向哈利-贝瑞求婚。

  今年46岁的法国人奥利弗-马丁内斯也是一名演员,他曾与哈利-贝瑞在2010年一起合作出演了惊悚电影《暗潮》(Dark Tide)。结束拍摄工作后,他们两人迅速从同事关系变成了恋人。这对准新婚夫妇上一次一同出现在新闻镜头上是在上周末,他们一同观看了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上演的太阳马戏团电影历史主题表演。

  今年45岁的哈利-贝瑞曾有过两次婚史,上世纪90年代初她与篮球运动员大卫-贾斯提斯(David Justice)结婚,离婚之后又在2000年后嫁给了歌手埃里克-本奈特(Eric Benét)。贝瑞与前男友加布里埃尔-奥布里(Gabriel Aubry)育有一女纳赫拉(Nahla),今年5月纳赫拉将迎来四岁生日。目前,哈利-贝瑞的代言人尚未对订婚消息给予回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