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星抱喜》曝杨幂婚纱照 黄百鸣携主创齐祝福

2012年01月10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便宜老爸 富贵女儿和她的三个追求者
便宜老爸 富贵女儿和她的三个追求者

  杨幂高调宣布爱情“婚纱照”曝光 《八星抱喜》埋双喜

  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在微博幸福互动,高调公开恋情,得到多方祝福。由乐视影业、天马电影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监制,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将于1月20日欢笑上映。今日片方也首次曝光杨幂在片中的婚纱照造型。监制兼主演黄百鸣也携全体主创一起祝福这对走出“隐恋”的恋人。电影《八星抱喜》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播放机独家播映。

  杨幂刘恺威高调“喊出爱”获祝福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是因为被某周刊拍到深夜出双入对的照片才不得以宣布恋情的,刘恺威表示“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还有……这棵很需要呵护的(爱情)小树苗”,杨幂也对于隐瞒了这么长时间向关心自己的人表示了歉意,同时也非常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截止1月8日晚,这条“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的微博已经被转发7万次,评论多达5万多条。

  和杨幂在《八星抱喜》中搭档的黄百鸣也代表所有主创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跟杨幂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们在微博常常都互相关注、常常都有私信啊,都蛮熟的。今天看到她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恋爱的消息,真的替她高兴,相信所有她的朋友都会和我一起送上祝福的。她和我一起搭档(出演《八星抱喜》)的时候,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看到的是一个非常努力用功的杨幂,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让她没有太多的私人时间。即便有了爱情,也只能藏在心里,无法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现在(公布恋情)就好了,可以大大方方地接受大家的祝福了。”

  杨幂婚纱照曝光 《八星抱喜》埋双喜

  今日,电影《八星抱喜》也首次曝光了杨幂在片中身穿白色婚纱的剧照,“富家女”杨幂由“便宜爸爸”黄百鸣陪伴,和“男一号”刘子千喜结良缘。剧照中的杨幂幸福满溢,据片方介绍这是《八星抱喜》最重要的几场戏之一,杨幂在电影中和在现实中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这个寻找的过程也是非常曲折且艰难的。

  杨幂饰演的施思在片中为了获得遗产,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寻找到一个真心喜欢自己并与之能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人,“便宜爸爸”黄百鸣就用各种方式为她挑选夫婿。对于这样的“恋爱”过程,杨幂表示生活中还是无法接受这种父母长辈安排的相亲模式。对于爱人,还是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自己喜欢的也一定能够获得家人的祝福。据杨幂经纪人若尧透露,两人虽然在一起时间不久,尚未见过家长,但均已向家长报备此事。

  监制黄百鸣同时透露,杨幂算是《八星抱喜》“埋藏”的第二个喜事,第一个喜事是另一位女主角陈慧琳。其实陈慧琳在拍摄《八星抱喜》的时候已经是有孕在身,但是由于风俗习惯在影片杀青之后才公之于众。黄百鸣表示,两位女主角的喜事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算是他们给《八星抱喜》送上了两份大礼吧。

  有了如此的喜气,黄百鸣谈到《八星抱喜》时更加底气十足,他表示这次的《八星抱喜》虽然有很多爆笑的戏份在,但其实核心在“抱”字上,这个抱不仅代表了拥抱,更多的是代表了恋人、家人之间的亲情,代表了责任、关爱和祝福,与去年的《最强喜事》以及之前的“喜事”系列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在春节期间上映,希望能所有的观众在其中寻找到“合家欢”的气氛。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