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侠》创收视新高 郑晓东龙年传奇剧不断

2012年01月09日17:34
来源:搜狐娱乐
郑晓东《给你生命给我爱》剧照
郑晓东《给你生命给我爱》剧照

郑晓东龙年传奇剧不断
郑晓东龙年传奇剧不断


  日前,抗日题材大戏《锁侠》正在湖南经视,长沙经贸频道热播,该剧由知名“反特导演”于立清执导,实力派演员郑晓东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日寇企图占有我国瑰宝,以民间一名锁侠为中心的一批人与日寇展开殊死搏斗的精彩故事。本剧一播出就取得了3.33的收视率和10.54%的收视份额,创造了近年的收视新高。

  电视剧《锁侠》锁侠讲述的是一个把‘锁’视为生命的普通锁匠,经过艰难的生活磨砺,使自己从普通的锁匠,成为一代“锁侠”的故事。剧中,高手“斗锁”的精彩场面,以及利用北斗七星、古代经文等文化符号和密码学知识破解锁具的推理过程都让人大开眼界,让人看到了一个与以往谍战剧完全不同的“新型谍战剧”。实力派演员郑晓东在《锁侠》中饰演雷玉锁一角。而由郑晓东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这部反映一对孪生姐妹的不同家庭不同命运的伦理剧中,郑晓东首次饰演一位摇滚歌手,由爱生恨,由正到邪的堕落过程,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签约兰智盟经纪的郑晓东在《锁侠》中饰演的雷玉锁武功超凡锁艺精湛,头脑聪明痴情专心,爱国之心一腔热血。而由郑晓东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天堂马帮》时下也已近杀青,不久即将迎来各大卫视热播,精彩的剧集不断为观众呈现多部传奇故事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